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要闻
关爱祖国未来 我们在这里等你来……
时间:2018-06-01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关爱祖国未来 擦亮未检品牌

 

  值此“六一国际儿童节”之际,为持续关爱留守儿童,并将普法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根据省院《关于在全省检察机关集中开展“检察开放日”活动的通知》,我院拟将“未成年人检察工作区”向太林学校的留守儿童和鹿城小学的部分学生开放,并邀请县团委、县教育局、县人大、县妇联等社会人士参加,以彰显我院未检工作风采,提升检察机关形象。

 

  Look!~他们来了~~~ 

 

  知心姐姐~李媛

  关爱祖国未来 我们在这里等你来……

 

为大家介绍办公楼、内设机构及走廊文化

 

关爱祖国未来 我们在这里等你来……

 

 牢记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关爱祖国未来 我们在这里等你来……关爱祖国未来 我们在这里等你来…… 

  走廊文化让我们涨知识啊!!!关爱祖国未来 我们在这里等你来……关爱祖国未来 我们在这里等你来…… 

  媛姐姐给大家介绍未成年人法制小知识 

 

  媛姐姐退场 

  冉姐姐登场 

 

  主讲人~张冉 

  向大家介绍我院的“未成年人检察工作区”及功能关爱祖国未来 我们在这里等你来……关爱祖国未来 我们在这里等你来……听证宣告室关爱祖国未来 我们在这里等你来…… 

  讯问室关爱祖国未来 我们在这里等你来…… 

  情绪宣泄室关爱祖国未来 我们在这里等你来…… 

  心理疏导中心关爱祖国未来 我们在这里等你来……关爱祖国未来 我们在这里等你来……关爱祖国未来 我们在这里等你来……关爱祖国未来 我们在这里等你来……关爱祖国未来 我们在这里等你来…… 

  温誓词 

  下面是自由活动时间关爱祖国未来 我们在这里等你来……关爱祖国未来 我们在这里等你来……关爱祖国未来 我们在这里等你来…… 

  老师悉心教导关爱祖国未来 我们在这里等你来…… 

  爱心饺子~满满的全是爱~~关爱祖国未来 我们在这里等你来…… 

  家的味道~~关爱祖国未来 我们在这里等你来…… 

  熟悉的味道~~关爱祖国未来 我们在这里等你来…… 

  检察官寄语 

  hope 

  希望他们做新时代的好队员,热爱党,热爱祖国,热爱人民,努力成长为有知识、有品德、有作为的新一代建设者,准备着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力量。关爱祖国未来 我们在这里等你来……关爱祖国未来 我们在这里等你来……

检察要闻
关于我们
检务指南
预决算公开
案件信息公开
检察视频
检察视频
检察视频
互动平台
新浪微博 微信二维码
微博二维码

山西省蒲县人民检察院
地址:蒲县东大街  电话:0357-0322000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