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要闻
蒲县人民检察院党组新年致辞
时间:2018-02-14  作者:  新闻来源:蒲县人民检察院  【字号: | |

  蒲县人民检察院党组新年致辞 

   戊戌狗年

  院党组新年致辞

  日月恒行开新元,天地轮常又一春。值此农历戊戌新年春节来临之际,蒲县人民检察院党组向全院干警致以新春的问候,向关心支持检察工作的社会各界表示衷心的感谢!

  岁月峥嵘、砥砺奋进。过去的一年,全院干警忠诚履职、勇于担当、改革创新、奋发有为的做好各项检察工作,在服务大局、关注民生;打击犯罪、维护稳定;强化监督、公正司法;从严治检、改进作风等方面都取得了新的发展和进步,树立了蒲县检察新形象。

  新故相推、日生不滞。新的一年是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决胜之年,也是检察工作转型发展、谱写新篇的关键一年。全院干警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认真落实省市院和县委的工作部署,以强化法律监督、维护公平正义为己任,进一步优化服务、深化改革、规范司法、锐意进取,奋力推进检察工作全面提升,围绕全县“463”总体思路目标,为我县转型发展、实现全面小康提供更加有力司法保障。

  新时代要有新气象,新时代要有新作为!让我们满怀信心、共同携手,在春天里谱写新的乐章!

  祝大家新的一年身体健康,工作顺利,阖家幸福,万事如意!

检察要闻
关于我们
检务指南
预决算公开
案件信息公开
检察视频
检察视频
检察视频
互动平台
新浪微博 微信二维码
微博二维码

山西省蒲县人民检察院
地址:蒲县东大街  电话:0357-0322000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