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检察文化
清明节公祭革命烈士
时间:2018-04-04  作者:武霞  新闻来源:蒲县人民检察院  【字号: | |

  清明时节雨纷纷 

  苍松挺立,翠柏凝春,微风轻抚着庄严的烈士陵园纪念碑,4月4日上午,我院干警,着检察制服在单位集合,统一步行至蒲县烈士陵园扫墓,缅怀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弘扬忠贞爱国、慎终追远的优良传统,接受爱国主义教育。 

  清明清明节公祭革命烈士 

  张向民副检察长代表院党组致辞,要求全体检察干警要“忠诚、为民”,继承先烈遗志;“公正、廉洁”,弘扬革命精神,时刻铭记和珍惜今天幸福生活的来之不易,永远保持共产党人的政治本色,时刻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爱岗敬业,忠诚使命,恪尽职守,无私奉献,在平凡的工作岗位上正确履行法律监督职责,切实维护社会公平正义,为全县经济社会快速发展提供强有力的司法保障。 

  默哀敬献花圈 

  法警队代表全体干警向烈士纪念碑敬献了花圈,干警们庄严肃穆向烈士纪念碑默哀3分钟,以寄托对革命先烈的哀悼之情。清明节公祭革命烈士 

  革命烈士永垂不朽 

  通过此次公祭活动,全体干警受到了一次生动的革命传统教育和党性教育。干警们纷纷表示一定要牢记革命先烈的英雄事迹,立足本职,用心工作,以出色的检察业绩来告慰先烈英灵,为检察工作的创新发展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检察要闻
关于我们
检务指南
预决算公开
案件信息公开
检察视频
检察视频
检察视频
互动平台
新浪微博 微信二维码
微博二维码

山西省蒲县人民检察院
地址:蒲县东大街  电话:0357-0322000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