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检察风采
精准扶贫 文化同行
时间:2018-09-07  作者:王凤玲  新闻来源:蒲县检察  【字号: | |
  精准扶贫 文化同行

  脱贫攻坚 不忘初心

  “精准扶贫,文化同行”乡里乡亲惠民活动走进红道乡韩店村,我院检察长郑宏亮同志同部分干警、帮扶工作队全体人员、村委干部及全体村民共同参加了此次活动,把文化种子和精准食粮送到老百姓家门口。

  节目在舞蹈《今儿个真高兴》中拉开了帷幕,在浓浓的喜庆氛围中展现了新时代农民的幸福生活和精气神;《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歌声嘹亮、铿锵有力,表达了对党对祖国的挚爱之情;诗歌朗诵《脱贫攻坚,不忘初心》鼓舞着我们用责任打好扶贫攻坚战,在一线扶贫工作中砥砺前行 ;演出在歌曲《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大合唱中落下帷幕。

  此次活动让村民足不出户就观看到了文艺演出,不仅丰富了村民的文化素养,增强了人民群众文化获得感、幸福感,更是激发了全体村民决胜脱贫攻坚的决心和信心,真正做到助力精神脱贫、物质脱贫双丰收。

     三农 舞蹈 农业 时政
检察要闻
关于我们
检务指南
预决算公开
案件信息公开
检察视频
检察视频
检察视频
互动平台
新浪微博 微信二维码
微博二维码

山西省蒲县人民检察院
地址:蒲县东大街  电话:0357-0322000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