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检察实务
蒲县人民检察院检察长郑宏亮列席法院审委会
时间:2018-12-05  作者:杨静  新闻来源:蒲县检察  【字号: | |
12月5日上午,蒲县人民检察院检察长郑宏亮应邀列席县人民法院审判委员会会议。县人民法院院长陈立主持会议,我院刑事检察部部长常晓红等列席。

 

 
陈立院长对郑宏亮检察长列席审判委员会表示欢迎,她指出,要充分认识检察长列席同级人民法院审判委员会的重大意义,认真贯彻落实新修订的《人民法院组织法》、《人民检察院组织法》的相关规定,自觉接受检察机关诉讼监督。

 

会上,郑宏亮检察长对我院提起公诉的一起刑事案件发表检察机关意见。他强调,检察长列席同级法院审判委员会会议,是检察机关履行法律监督职责、确保司法公正的有效途径,检察机关要及时转变监督理念,加强与法院的沟通协调,依法监督,共同维护法律权威和司法公正。

 
 
 
 
 
 
检察要闻
关于我们
检务指南
预决算公开
案件信息公开
检察视频
检察视频
检察视频
互动平台
新浪微博 微信二维码
微博二维码

山西省蒲县人民检察院
地址:蒲县东大街  电话:0357-0322000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