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检察实务
检察长提前介入命案现场引导侦查取证
时间:2018-11-30  作者:  新闻来源:蒲县检察  【字号: | |

  2018年11月24日凌晨5时许,蒲县某煤业公司职工宿舍楼发生一起命案,公安机关邀请检察院参加现场勘验。我院立即启动提前介入机制,检察长与员额检察官第一时间到达现场,了解证据收集情况,并提出收集证据的建议。员额检察官认真查看了案件发生地情况,在综合分析案情、深入研讨的基础上建议公安机关及时调取相关视频监控,锁定犯罪嫌疑人,就案件侦查取证方向、案件性质等方面发表了意见。检察长对作案工具等物证的提取固定、视频资料的采集等细节提出了要求,建议公安机关迅速在交通要点布控,及时破案,稳定群众情绪。

  据公安机关初步侦查,2018年11月24日凌晨5时许,犯罪嫌疑人王某(男,41岁,河北省任县人),为泄私愤,携带一把30厘米长的尖刀,租车前往蒲县某煤业公司,在职工宿舍楼值班室内,将邹某杀害。该王作案后逃离现场,在临汾一饭店内被公安机关抓获。

  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侦查中。

检察要闻
关于我们
检务指南
预决算公开
案件信息公开
检察视频
检察视频
检察视频
互动平台
新浪微博 微信二维码
微博二维码

山西省蒲县人民检察院
地址:蒲县东大街  电话:0357-0322000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