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检察实务
蒲县检察院组织干警进行保密知识培训
时间:2018-08-03  作者:梁红伟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迎接高检院开展的全员保密知识学习培训活动,将保密工作“抓实、抓细、抓严”,近日我院对干警进行保密知识培训。

蒲县检察院组织干警进行保密知识培训

  培训会组织全院干警认真学习了《最高人民检察院密码工作领导小组会议纪要》、《中华人民共和国保守国家秘密法实施条例》、《人民检察院案件信息公开工作规定(试行)》等文件和法规规定,引导大家提高保密意识,重视保密工作,日常工作加强对涉密文件、计算机及网络安全、移动载体的管理,坚决杜绝泄密行为发生。

蒲县检察院组织干警进行保密知识培训

  会上给每名干警下发了高检院办公厅指导编写的《检察人员保密知识读本》,该书内容涵盖了检察人员应知应会的保密知识、相关案例和法律法规,具有很强的针对性、指导性、实用性。院保密工作委员会要求全体干警要认真研读,学懂弄通,精心准备,顺利通过保密知识考试,切实提高自身保密工作的能力和水平。

检察要闻
关于我们
检务指南
预决算公开
案件信息公开
检察视频
检察视频
检察视频
互动平台
新浪微博 微信二维码
微博二维码

山西省蒲县人民检察院
地址:蒲县东大街  电话:0357-0322000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