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检察实务
市院监察督察部部长梁红记来我院检查指导工作
时间:2018-05-18  作者:梁红伟  新闻来源:蒲县人民检察院  【字号: | |
  

5月16日,临汾市人民检察院监察督察部部长梁红记一行,来我院对落实“八项规定”、反对“四风”,“强化责任、严守纪律、树好形象”专项治理活动及工作纪律情况进行了检查指导。

   

  梁红记部长听取了我院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反对“四风”工作汇报,实地查看了办公用房使用、公务用车管理、工作纪律落实等情况,指出要紧盯“四风”问题,常抓不懈、抓细抓小,要经常性的开展廉政提醒,强化干警纪律意识、规矩意识,教育干警常怀敬畏之心,筑牢思想防线。并对我院婚丧嫁娶事宜申报滞后,工作不留痕提出了批评。

   

   

   

   

  在查看“强化责任、严守纪律、树好形象”专项治理活动工作进展情况时,梁部长强调领导班子反思剖析材料要多征求意见,反复讨论修改,做到问题要实、画像准确。党员干部参加民主生活会,要认真负责、实事求是的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不走过场,确保实效。

检察要闻
关于我们
检务指南
预决算公开
案件信息公开
检察视频
检察视频
检察视频
互动平台
新浪微博 微信二维码
微博二维码

山西省蒲县人民检察院
地址:蒲县东大街  电话:0357-0322000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