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检察实务
蒲县检察院干警赴乡宁检察院学习交流民行工作
时间:2018-01-24  作者:陈勇强  新闻来源:蒲县人民检察院  【字号: | |

  近日,我院民行干警赴乡宁县检察院学习交流民事行政检察工作。蒲县检察院干警赴乡宁检察院学习交流民行工作 

  乡宁县检察院民行部工作人员介绍了民事行政检察工作的先进经验,重点介绍了支持起诉等工作的办理流程、注意事项和办案心得。我院民行干警认真学习,并就一些具体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蒲县检察院干警赴乡宁检察院学习交流民行工作 

  ▲ 

  ▼蒲县检察院干警赴乡宁检察院学习交流民行工作 

  我院民行干警表示,通过此次学习交流,学到了经验、受到了启发、开拓了视野、更新了理念,拓展了思路,将尽快把学到的知识转化到实践中,积极做好支持起诉等各项民行检察监督工作。

检察要闻
关于我们
检务指南
预决算公开
案件信息公开
检察视频
检察视频
检察视频
互动平台
新浪微博 微信二维码
微博二维码

山西省蒲县人民检察院
地址:蒲县东大街  电话:0357-0322000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