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队伍建设
蒲县检察院召开巡察工作动员会
时间:2018-08-08  作者:梁红伟  新闻来源:  【字号: | |
蒲县检察院召开巡察工作动员会
 

根据临汾市人民检察院党组的决定,市院第四巡察组进驻我院开展巡察工作。8月8日上午,我院召开了巡察工作动员会对巡察工作进行动员部署。市院第四巡察组组长吉彩菊及巡视组成员、县纪委监委第九派驻纪检监察组组长刘建胜、我院全体干警、退休干部代表参加了会议。

蒲县检察院召开巡察工作动员会
 
蒲县检察院召开巡察工作动员会
 

市院第四巡察组组长吉彩菊在动员会上做了重要讲话,就这次巡察的任务和工作按排做了说明,并强调县院党组要提高政治站位,严肃认真的对待巡察工作,确保圆满完成本轮巡视工作。

蒲县检察院召开巡察工作动员会
 

党组书记、检察长郑宏亮代表院党组作了表态发言,强调市院第四巡察组对我院进行政治巡察,是对我院各项工作的“政治体检”,更是市院党组和巡察组对我院的关心和厚爱,对吉组长就本次巡察提出的要求,全院一定要认真贯彻、坚决落实,全力以赴做好相关工作,确保此次政治巡察优质高效完成。并要求全院,一要提高站位,充分认识开展政治巡察的重要意义,服从巡察按排、自觉接受巡察监督、支持巡察工作。二要精心组织,全力配合市院巡察组开展工作,为巡察组开展工作创造优良工作环境。三要深入剖析,积极落实市院巡察组提出的整改意见,抓好问题整改,做到即知即改、立行立改、真改实改,确保巡察工作实效。

蒲县检察院召开巡察工作动员会
 

市院巡察组还对我院领导班子及成员进行了民主测评。

检察要闻
关于我们
检务指南
预决算公开
案件信息公开
检察视频
检察视频
检察视频
互动平台
新浪微博 微信二维码
微博二维码

山西省蒲县人民检察院
地址:蒲县东大街  电话:0357-0322000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