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队伍建设
蒲县检察院召开“强化责任、严守纪律、树好形象” 专项治理活动民主生活会和组织生活会
时间:2018-05-18  作者:  新闻来源:蒲县人民检察院  【字号: | |

   

   蒲县检察院专项治理活动民主生活会

   

   蒲县检察院专项治理活动组织生活会

  近日我院先后召开了“强化责任、严守纪律、树好形象”专项治理活动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和党支部组织生活会,院领导班子和全体党员聚焦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坚持党要管党、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围绕强化责任、严守纪律、树好形象开展了深刻的批评与自我批评。县政法工委和县委活动办督察组派员参会并全程督导。

  院党组书记检察长郑宏亮首先代表院党组作了对照检查发言。发言梳理了院党组在责任担当、纪律规矩、树立形象等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深刻剖析了产生问题的根源并提出了整改措施。紧接着院班子成员围绕“四个反思”逐一作了对照检查和自我批评,并开展了相互批评。

   

   

  随后院党支部召开了党员组织生活会,全院党员从“四个剖析”入手,围绕对党忠诚、反对“四风”、责任担当、纪律规矩逐一作对照检查并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会议气氛热烈,发言坦率真诚,真正做到了红脸出汗、触及思想灵魂,增进理解团结,达到了深入揭摆、明确方向、凝聚力量的目的,使大家接受了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为今后检察工作的开展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检察要闻
关于我们
检务指南
预决算公开
案件信息公开
检察视频
检察视频
检察视频
互动平台
新浪微博 微信二维码
微博二维码

山西省蒲县人民检察院
地址:蒲县东大街  电话:0357-0322000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