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队伍建设
蒲县人民检察院贯彻落实临汾市检察机关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精神
时间:2018-03-22  作者:蒲县检察  新闻来源:蒲县人民检察院  【字号: | |

  会议意义 

  3月22日,我院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会议由张向民副检察长主持。会上,张保喜副检察长传达了临汾市检察机关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以及中共蒲县第十三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三次全体会议会议精神。会议回顾总结我院2017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安排部署本年度工作任务。 

  会议内容 

  同时,郑宏亮检察长还与院领导班子及各部门负责人签订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并就做好2018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作了重要讲话: 

  会议要求 

  1、提高政治站位,严明政治规矩。 

  2、坚持挺纪在前,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3、压实“两个责任”,切实抓好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 

  4、完善监督措施,构建良好的检察权运行机制。 

  5、狠抓队伍建设,牢筑防腐拒变防线。 

  会议相册蒲县人民检察院贯彻落实临汾市检察机关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精神蒲县人民检察院贯彻落实临汾市检察机关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精神蒲县人民检察院贯彻落实临汾市检察机关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精神蒲县人民检察院贯彻落实临汾市检察机关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精神蒲县人民检察院贯彻落实临汾市检察机关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精神蒲县人民检察院贯彻落实临汾市检察机关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精神 

  签订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 

  会议总结 

  此次会议重声了我院做好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重要意义,明确了今后一个时期抓好党风廉政建设的工作任务和要求。院党组希望全院干警深刻领会会议精神,进一步提高反腐倡廉意识,牢筑拒腐防变思想防线,更加严格要求自己,努力使自己成为一名信念坚定、清正廉洁的新时代检察干警,勇于创新、敢于担当、勤奋工作,为蒲县检察事业的新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检察要闻
关于我们
检务指南
预决算公开
案件信息公开
检察视频
检察视频
检察视频
互动平台
新浪微博 微信二维码
微博二维码

山西省蒲县人民检察院
地址:蒲县东大街  电话:0357-0322000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