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队伍建设
蒲县检察院开展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 深化纪律作风整顿活动动员会
时间:2018-03-22  作者:  新闻来源:蒲县人民检察院  【字号: | |

  蒲县人民检察院 开展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 深化纪律作风整顿活动动员会 

  为了更好的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以及省委、市委、县委的工作部署,扎实推进我院纪律作风建设和驻村扶贫工作。3月22日,根据县委要求,我院召开了开展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深化纪律作风整顿活动动员会。

  蒲县人民检察院 开展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 深化纪律作风整顿活动动员会 

  要求

  会议集体学习了《整顿活动实施方案》。方案要求用三个月的时间重点整顿:

  重点整顿

  一是单位人员定岗、人员内部配备、人员履职不到位问题;

  二是“窗口”单位工作人员“门好进了、脸好看了、事难办”的问题;

  三是部分人员“出工不出力”,履职尽责不到位,不作为、慢作为、乱作为的问题;

  四是操办、参与非婚丧喜庆事宜;

  五是有关扶贫干部落实“三包五到”工作任务中不按规定驻村、不遵守工作纪律、扶贫任务不落实、扶贫资料不完善等突出问题。

  郑宏亮检察长强调

  蒲县人民检察院 开展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 深化纪律作风整顿活动动员会 

  要把此次活动与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结合起来,与引深全面从严治党结合起来,与驻村扶贫工作结合起来,统筹安排、科学组织、协同推进,力促干警作风转变,机关工作效能提升,确保整治工作落到实处,纪律作风建设抓出成效。

检察要闻
关于我们
检务指南
预决算公开
案件信息公开
检察视频
检察视频
检察视频
互动平台
新浪微博 微信二维码
微博二维码

山西省蒲县人民检察院
地址:蒲县东大街  电话:0357-0322000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